2008.06.08

今天晚的謝師宴

在台南長榮桂冠

我穿上次歌唱比賽的粉紅洋裝

再把頭綁高高

今天左眼的假睫毛 是我黏得最成功的一次

原本還擔心自己會不會太隆重

感覺很怪

還差點想要換成T-恤+牛仔褲

還好 我沒換

因為 大家也都精心打扮啊!

大部分的女生不是穿難得一見的美麗洋裝

就是裙裝

連阿娟也不一樣喔!

大部分的男生 都是西裝

最正式的就是阿祥

穿西裝打領帶

讓我感覺好像要喝喜酒

還真是人模人樣的啊你~

大學我看過你最帥的就是這時候了
(只不過後來續攤唱歌的時候本性就露出來了)



因為遇到端午節連假(還是因為畢業典禮連假?)

總之禮拜一學校不上課

所以很多老師都回家了

以致於我們的謝師宴來的老師很少



不過還是玩的很開心啊

每個老師都被拱上台唱歌

A班感覺策劃了很多東西

我們當然也不能輸啊!

所以

我跟導師合唱"野百合也有春天"

每個老師都被拱上台唱歌

最後許sir終於躲不過了吧!

努力幫他挑歌 後來決定唱"朋友"

貴為主任

還真是第一次看到厚臉皮的你緊張臉紅的樣子

真是抱歉我出賣你

本來說要跟你一起上台

本來你說要帶領我們B班合唱"朋友"

我本來是跟一些人說好 大家一起上台

然後再默默下台

可是

沒有人要上台啊!

真是笑死我了

哈哈哈

不過我們都很捧場 場控做得很稱職啊

中間阿阿阿的地方不會?

我們幫你!『啊!啊~~~~』


很奸詐 還利用間奏說話

然後就打算整首都說完?

唱歌啦!』我忍不住了

『唱歌、唱歌!』還好大家都有共識



謝師宴很多東西好吃

可是

這種場合

就是讓我吃不下很多東西

剛拿到弟弟辛苦弄出來的畢業紀念冊

很想趕快拿給大家簽名

也想要一直拍照

我沒有相機

所以只好一直找有相機的同學說

"我跟你拍照~可是我沒有相機"

我的照片流落各地



就像阿邦說的

走出飯店門口

下次再見面都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

只能說

珍重啦!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