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7

大學的畢業典禮

實習的同學們都回來了!

好久不見的各位

以前的畢業典禮都是感傷的

這次的畢業典禮

大家似乎異常興奮

因為好久不見

本來以為

我不會哭的

因為

我還要上課啊!

頭腦不清楚修了學弟妹的課

還是選修!

所以我還要上課

爸爸還說想來參加我的畢業典禮

我又拿不到畢業證書

還來參加

感覺怪尷尬的



本來以為

我不會哭的

可是這畢竟是畢業典禮

總是會有那麼一點感傷的fu

但比起以往

也都還好

但就在典禮要結束的時候

禮堂二樓的學弟妹們一起放大拉炮

砰!的一聲

整個禮堂都是拉炮的紙花漫天飛舞

然後再加上畢業的離歌

噢!

感傷的fu加重了!

讓我有那麼一點鼻酸

不過 我還是忍住了

只是

我是忍住了

但我們親愛的班導-李豫玲老師卻忍不住了!

轉頭一看

老師鼻子都紅了

害得有些原本沒有哭的同學

阿亮、筠婷和阿伶

也跟著落淚了

哎唷。。。

老師都哭了

我怎麼能不哭啊@@"

所以緊接著

我也不落人後的落淚了...




各位 畢業快樂啊!

再過一個月

我也會畢業快樂

讓我們一起拿著那個不知道是否值錢的畢業證書

朝著未知的前方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