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丟臉的啊><

剛剛跟阿男去逛大東

已經差不多逛完要回家了

經過鄒族烤肉 我看到那老闆娘不像原住民啊

就邊看烤肉老闆娘 邊勾起阿男的手臂

正要跟他說「鄒族烤肉 怎麼不是鄒族的人在賣?」

還沒開口 就有人用力的用了我的手一下

我還想說 誰啊

轉頭




阿男在後面!?

那我勾的是誰的手!?



一個小胖哥莫名其妙 把手用開

而且他還有女朋友!

還好他女朋友沒看到....



哎唷喂!




阿男說我下意識想要找別的男人

拜託...

要找也要找個帥的吧...

小胖哥還流汗耶!




唉...

丟臉死了啦!




阿男不要唉唉叫了!!

丟臉的是我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