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0

今天中午跟媽媽討論要吃些什麼

『妳想吃炒羊肉嗎?』

想帶媽媽去吃阿男常帶我去的那間老曾羊肉

-1000000007

「嗯...覺得好像有點油耶...」

『妳想吃什麼?』

「隨便啊...」

『那...擔仔麵?』

「那到處都吃得到!」

突然想到山根壽司 雖然中午沒有

但是還是問媽媽有沒有興趣

但她還是一樣覺得那種東西到處都吃得到

那到底想吃什麼? 「隨便啊」

『...』

「那妳之前上班那間呢?」

原來想吃BOSA

BOSA可是只有台南才有的埃及料理呢!

-1000000007

本來是想建議媽媽晚上去吃比較好

還有現場肚皮舞表演耶!

不過中午比較便宜...

星期五就連中午生意也很好

竟然沒有人有空來帶位

最後是小姑幫我們服務

平常跟小姑沒什麼交集

怕小姑忘了我 所以只是給她燦爛的微笑

小姑也回我燦爛的笑容

她大概想我這女生怎麼這麼有禮貌吧!哈!

菜單變了 原來是BOSA週年慶

午間輕食一律250元

開胃輕食:香辣橄欖鮮蝦
(我還以為那兩隻蝦是怎麼回事)

小盤輕食:脆漿薯條佐塔塔醬
(馬慕德...薯條不是現炸的不好吃啦!)

湯品:埃及扁豆蔬菜濃湯
(今天沒加鮮奶油...但仍然是好熟悉的味道0

沙拉:纖食果蔬沙拉佐油醋水果莎莎醬
(我還是喜歡吃晚上特別的沙拉)

餐前飲品:埃及秋瑾茶
(為什麼我們沒有!?整個忘了要...可惡)

主菜部分我們選了

埃及胡荽薄片牛排
(我覺得鹹了點 但Poter還自動幫我加了埃及飯唷!)

和"埃及橄欖茄汁羊里肌佐埃及飯
(我覺得這個比較好一點 但羊里肌的肉質吃久了有點怪)

1897234602

最後精緻創意甜點的部份

中午好像都是奶味超濃的金字塔鮮奶酪

不過我這個人就是愛濫用特權!

所以有巧克力口味的喜見達冰淇淋!哈哈

但是...看到冰淇淋這麼小 整個很不開心耶!

我質疑有縮水!

可是Poter說本來就是這種大小

我會覺得縮水是因為之前我們吃的時候吧台都會挖特別大球

現在的吧台...不是妙妙、Candy、文聰

更不是金剛

所以...我們只能吃正常大小的冰淇淋T^T

飲料:鮮果汁 咖啡或茶

我們選了奶茶和咖啡

抱歉奶茶並沒有讓我很高興

至於咖啡...咖啡當然還是超好喝

但是我喜歡以前的比例

1897234606

(↑這是已經把奶泡攪拌過的了 是以前的圖片)

不要拿鐵啦!

奶味都把咖啡味搶走了T^T

而且我們一下子把位子換到A1

然後飲料來的時候咖啡太甜 我的奶茶卻不甜

在想是不是剛剛跟服務生說咖啡要少糖結果吧台搞錯

媽媽本來想說咖啡太甜就認了

可是奶茶不甜 可以加糖啊!

就呼叫了男服務生請他加糖

我就順便很尷尬的說『咖啡太甜』

他很識相的說要幫我們重做一杯

媽媽還怕不好意思

但其實這種店 因為不好而重做是ok的呀!

上次我們女生一起來吃 我點到不好吃的麵

金剛也叫我點新的 哈哈!

可是... 如果是不認識的店 我會更理直氣壯

在認識的店當奧客 真的很不好意思...

但BOSA的咖啡還是很好喝喔!

就算不加糖的黑咖啡一樣很好喝!

又是一個令人懷念的味道啊!0

讓我想到上班第一天 金剛在吧台上課

問我們誰喝咖啡 我厚臉皮的舉手

金剛就用了一杯黑咖啡給我

問我有沒有焦味,會不會太苦,會不會刮舌頭

都不會唷!

後來跟大家漸漸熟了

有時候上班上得很累

我說想喝東西 金剛問我想喝什麼

然後我就有好喝的冰咖啡喝了!

(葡萄柚果汁也很好喝 可以自己倒 又不麻煩人)

 

 

這次吃得還OK

只可惜沒有埃及PITA烤餅

我好懷念PITA...

雖然PITA不是真的很好吃

剛開始也不是很喜歡裡面的香料味道
(是茴香?)

但是...剛做好的厚PITA最好吃!

而且要烤得剛剛好喔!

每次回去都會偷吃 這次竟然沒吃到!

如果菜口還有其他員工都還是我認識的人 我一定會偷吃的!

還有今天的歐湯是蕃茄羅宋清湯耶!

我想喝啊...

唉...今非昔比

現在金剛不在 沒有副理 瑛姊又幾乎都在店裡

大家的福利一定也都減少了...

我替新人們覺得可惜

更替Poter覺得不值!

 

 

今天 才剛坐下來沒多久

放眼望去 除了招呼我們的小姑

坐在A4跟客人聊天我覺得應該忘了我的瑛姊

其他 都是陌生的臉孔

本來還想說Poter應該不在吧

結果

Poter竟然跑來跟我打招呼!超開心的啊!

可以打折了!

 

『ㄟˊ!?你怎麼不用上課!?』

「我畢業了= ="」

對吼~都忘了 我們都要畢業了T^T

不過為什麼他還在這 沒有回桃園咧~

唉~晚一兩個月拿到畢業證書也是人之常情(我也是啊T^T)

 

後來瑛姊也來跟我打招呼

真不愧是老闆娘 竟然還記得我

 

用完餐跟Poter聊了一下

『現在午餐才250也太便宜了吧!?』

「週年慶啊!」

『怎麼又週年慶啊?上次不是才週年慶完嗎?』

當時員工買喜見達冰淇淋打了好幾折 我還買了兩桶耶

「那已經是去年了...妳很久沒回來了!」

『什麼!?原來又過了一年了!時間還真的是過得很快耶』

我還發現了好多內幕

「這不是內幕 是事實」

大家都一群人一起走

還有人一聲不響就走人

瑛姊竟然還可以馬上找人來頂替

雖然不喜歡她笑面虎的感覺

但我還真的是有點佩服她了

就像我說的 老闆娘果然不是當假的

不過 也有讓我很震驚的事!

那個不知道在跩什麼的傢伙竟然還在!?

當初走了就走啦!回來幹嘛?

不過當初我早就不在了 你在不在也不關我的事

可是! 他現在竟然是"副領班"!?

「所以妳就知道我們多沒人才...哈哈!」

老闆娘...會不會用人啊!?

這樣也可以當副領班!?

做事也不認真做

重點是!

一想到那不知道在跩什麼的嘴臉

一想到那自己為帥的嘴臉

竟然是"副領班"我就想揍人啊!!

『這樣都可以當副領班!?那就是待久一點就好啦!我就是待久一點也可以當副領班,等你走之後就把你幹掉!那我也可以當領班啊!』

對不起我真的很激動,因為這實在是太震驚了!

不過還好...他不是Poter的接班人

因為 他也要當兵啊!哈哈!

所以那個新吧台才是接班人

但是其他人不會不爽嗎!?

「妳走了之後的下一批跟他還好,現在這一批跟他又更好」

意思是說只有我們這一批人比較難相處

只有我們這一批人不喜歡他...

這表示他有進步嗎?

想到那些日子的嘴臉 我還是想揍人啊!可惡...

 

看到好久不見的法式松露巧克力

想買回家吃!不過一顆40真的好貴><

我問Poter要算我多少

Poter說我買兩百 給我兩包

『兩包是幾顆?』

「大概十二顆吧」

實習期間從台中回台南 順便回BOSA看看

跟金剛說我想買巧克力

本來想說可以打個折就不錯了

結果金剛直接跟我說「買一送一」

我就已經很開心了

哇!Poter比金剛還大方耶!

超開心的啊!

真不愧是我在BOSA的好媽幾!

還好你還沒離開BOSA 你是最好的領班!

-----------------

吃飯的時候跟媽媽提到我很擔心面試的問題

媽媽問我要不要等等去書局看看面試的書

BOSA對面就是誠品啦!

所以我們吃完就直接去誠品

面試的書看來看去就是那樣

我真的很不成器

竟然看到想在誠品打瞌睡@@"

------------------

本來打算晚餐去大東吃蚵仔煎

可是走出誠品 天還很亮

要先回家嗎?可是大東就在對面耶!

但是現在還沒有夜市吧...

「都已經快七點了還沒有!?」

原來已經七點了... 但我還看得到夕陽...0

大東好多吃的東西讓媽媽看傻了眼

帶她去很大攤的蚵仔煎

「怎麼是豆芽菜?」

對吼...我都忘了...

想當初剛來台南的時候滿心歡喜點蚵仔煎來吃

發現是豆芽菜的時候也有點不適應

可是現在 已經吃得很理所當然了

媽媽不喜歡(想當初我也不是很喜歡)

說蚵仔煎的味道都被豆芽菜搶走了

台南...好多東西都愛放豆芽菜...

----------------------------

今天最後的行程就是去黃金海岸

因為媽媽喜歡喝咖啡看風景聽海浪的地方

晚上的黃金海岸 也有很多回憶

有真實的快樂 虛假的快樂 真實的悲傷

很奇怪的熟悉感

好久沒有晚上去黃金海岸...

 

 

 

怎麼今天 都是一些熟悉的感覺

連BOSA廁所的味道我也覺得其妙的熟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