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整整一個月的藥

終於可以停藥了!

雖然還沒完全復原

可是這一個月的療程 算是結束了...

回台南之前 複診眼科

發現視力...根本就沒有好轉啊!

其實自己的感覺上應該是...時好時壞吧...

不過複診的時候 是一樣的 右眼視力只剩0.6左右...

接下來 只能順其自然囉!

問醫生"會不會慢慢好轉?"

答案是"不知道"

很好!簡單明瞭 我欣賞妳!

不過因為都沒有進展

醫生說擔心有後遺症

之後還要再做視神經傳導的檢查



神內的醫生說 大部分的人 症狀都會痊癒(還要我放心)

少部分的人會恢復一半

一部份的人會像下樓梯那樣 每次復發都恢復一半 越來越糟

另一部份的人 根本沒有恢復



應該不會衰到是那少部分以下的人吧?

老天爺啊

我只想當個普通的平凡人...可以嗎?

我只想跟大家一樣...

只不過...我好像從小就跟大家"不一樣"...






朋友常問"你看得見嗎?"

我總是開玩笑的說"放心~我還有左眼!"

其實說真的 除了總是覺得右眼濛濛的

還有化眼妝的時候 左眼畫得比較辛苦之外

雖然感覺很奇怪 可是不習慣也得習慣

因為還有左眼 所以看東西 還是可以看得見

不過住院醫師說 我必須偶爾強迫用右眼看

看得清楚 是因為大腦大部分接受了左眼左見到的東西

自動刪除掉右眼所見不清楚的東西

久而久之 右眼的肌肉就會漸漸退化

尤其像我這種沒有眼鏡就是半個瞎子的高度鏡視者

眼睛本來就很脆弱了...

所以我想我應該找個像獨眼龍的那種眼罩

至少在家的時候用右眼 即使不清楚 也不至於發生什麼危險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