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 是大學生涯的最後一個學期了

正常一點的 只要修9個學分

輕輕鬆鬆就可以等著領畢業證書了



可悲的轉系生

當初不知道是什麼鬼讓我轉系的信念如此的強大

雖然我到現在還是沒有後悔

雖然別人都覺得我瘋了

雖然我自己也覺得自己是白痴

雖然我覺得我應該是真的沒有後悔

但當我知道我還有19個學分等著我去拿時

我還是sad到了...


為什麼我比別人多十個學分呢?

因為一年級的選修學分 修了 等於沒修

唯一有的 就是護理必修的微積分在醫技竟然是選修!?

而且醫技的微積分還比護理難喔!

當初在抵免的時候有種"靠~微積分竟然被抵免成選修。。。"的感覺

但現在 我還真感謝微積分是選修

雖然只有一學期 雖然只有兩學分

但對現在的我來說 那是非常珍貴的兩分啊!


禮拜一那個交分子什麼東西跟細胞什麼東西的老師...

真的是一個神經病老師 本班同學幾乎都不想修

雖然阿邦說 因為他們知道自己老師的點在哪 所以覺得還好

當然 我也不想修她的課! 誰叫我惹到她的那根毛~

但 形勢所逼 現在的我 沒有資格說不修就不修啊!

本來想說可以回娘家~護理系 修他們的選修

剛好也是兩科"安寧療護"跟"護理生涯規劃"

可是!

安寧療護有三份報告:遺囑、影片心得、英文摘要翻譯

護理生涯規劃是一份團體報告 還要上台報告

很好~我都已經離開護理這麼久了 報告這種東西...天啊!

同學說 神經病老師其實很好過

「只要你有去 她就會讓你過 只不過要被羞辱

上學期就是這樣 我們班的人 就被羞辱了 臉皮厚一點就好啦!」

唉~

我到底要選擇報告 還是選擇被羞辱?

結果。。。

我選擇被羞辱。。。

我真沒用>< 我真是犯賤!

但我還是選擇被羞辱....哀~



還有一些跨系的學分

是餐飲系的"飲料管理"

跟"異國料理"或"網路行銷"

還有生技什麼鬼的(名稱太長了 我真的記不起來)

飲料管理...雖然不知道要幹嘛

但是B406的好室友~婷婷說 老師很好~

為了學分 修!

異國料理和網路行銷二選一

剛開始看到網路行銷是想說 之後還可以去玩網拍之類的

不過 該不會要我們自己設計什麼東西吧= ="

異國料理聽起來還不錯唷!

不過早上第一節就有課...有點累@@"

而且考試是做菜的方式耶!

老師的標準是什麼? 有熟就好嗎?

至於那個生技什麼鬼的

其實是因為反正禮拜二中間有空堂

既然是中間 空著也是中空著 就擠了一個莫名的課

聽說 老師OK。。。

再說 剛剛好19個學分感覺似乎有點危險

不能被當任何一科 太緊繃 多修一科 緩衝一下

只是這樣一來。。。

我可是修了21個學分呢!!!!!

歐買尬。。。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