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就把我的小究葛拿去車站寄了

明天早上就會到台南

所以我可以直接騎回台南家囉!

想當初我的小究葛可是為了打工才寄回來的

結果....

放了兩個月的假

前後大概只騎了十幾天...

運費好貴啊><



剛剛匆匆把要寄回台南的衣服整理好

奇怪...我的衣服原來有這麼多嗎?

總覺得每天都是穿來穿去都是那幾件

怎麼整理起來 原來這麼多...

被打入冷宮的衣服太多了^^"

但還是覺得"有一天我會穿它的!"

所以 還是一起寄回台南了...

不過要寄回來的時候我一定會後悔

"當初幹嘛把這些寄來...結果還是沒穿到"

好像每次都會這樣...

但我還是想帶著

總比想穿卻發現不在身邊好吧?



明天就要回台南了...

然後

就要開學咧!

離開學校半年

又放了兩個月的假

現在又要回學校上課

好奇怪的感覺...



只剩一學期了

希望我的選修學分可以修得完...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