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 去做MRI的檢查

如果沒問題的話 就要直接住院了

剛剛在準備住院的東西

原本以為只要幾件衣服跟洗臉保養品就好了

突然想到 我這次住院 可以在醫院洗澡耶!

雖然不是第一次住院

可是 我沒在醫院洗過澡

就算是住院十天 可是 我沒辦法洗澡

但是這次 我可以洗澡喔!

害我突然覺得 好像要準備很多東西...

連浴巾、洗髮精、沐浴乳... 都要準備!

唉 為什麼一定要住院咧?

我不能按時去打個類固醇 然後回家嗎?

家裡這麼近

我可不可以回家洗澡?

家裡這麼近

我可不可以回家睡覺?
(如果可以 就不叫住院了吧。。。大不了在醫院睡覺囉)

在醫院洗澡 好麻煩...

只住三天 不需要住單人房

可是這樣洗澡 更麻煩...

Sorry~我擔心的點一向很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