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醫生看報告

醫生說 似乎是視神經發炎

不過一般的發炎處是在眼球後方

我的可能是再更後面一點的地方 或是腦部

說可以打類固醇治療

或是什麼都不做 等它慢慢好

打與不打 在兩年之後的結果都會是一樣的
(還要等兩年!?)

問我是不是要積極治療 還是要等到確定問題再看要怎麼治療

我問 現在是懷疑發炎 還是確定?

醫生說 檢查出的結果 視神經發炎的機率最大

但如果想要確定排除是腦部發炎或腦腫瘤 就要進一步排檢查

而且如果要直接打類固醇 那 今天就要直接住院咧!

既然如此 那就再排檢查吧

所以 我禮拜一又要去做MRI

不是我要說 署新的醫生怎麼這麼喜歡叫人家做MRI

上次差點在那開刀也是叫我做MRI

可是換醫院開刀之後 不用做啊!

看來老天爺是一定要我嘗試一下MRI的滋味就是了^^"



看完西醫 直接又認命的跑去給梁中醫針灸

今天沒有放血了 所以只有小痛 沒有大痛

真是鬆了一口氣。。。

剛好有病人說有在吃類固醇

梁中醫說醫生給你吃到類固醇就是不知道要怎麼醫了

像病毒他們不會醫就給你吃類固醇



下午又去看了一間經友人介紹的眼科

那位醫師是之前國泰醫院眼科主任自己出來開業

想問問看她的意見 看會不會有不同的見解

結果那位醫師也是建議我先打類固醇治療

因為聽我敘述起來也是視神經發炎的感覺

而且我的視野檢查是右眼水平上方黑色

醫生說 水平的 就是視神經

如果是垂直的 那就是腦神經@@"

還說 這種情況 是沒有什麼特定原因的

有可能是免疫力的問題 也有可能是最近心情比較不好 或壓力大之類的

唉~

為什麼每次都這樣?

為什麼每次都要表現出來?

真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