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 我的二十歲生日

現在 我跟小昀 在一間撞球館的內部發現了投幣式的網咖

其他的男生-小金 阿家 啄木鳥 在打撞球

我們兩個無聊的女生 就在這裡上網...

錢多沒辦法 家裡有可以上網 還跑來這裡投幣 哈哈!

♧ ♧ ♧ ♧ ♧ ♧ 

昨天晚上十二點多小英00就傳簡訊跟我說生日快樂

雖然你們不在身邊 但是 有心 就好了啦~哈哈!

不過更讓我驚訝的是 阿家 竟然也傳簡訊跟我說生日快樂!

真不虧我每天帶蛋給你吃啊! 哈哈

還有啄木鳥跟我的國中好麻吉~金魚! 謝謝你們的簡訊啦!

小P也很有心 竟然從台北寄了一隻全身粉紅色的熊熊娃娃給我!

還有皮皮~不知道是為什麼 知道我的生日 我說的?還是無名?

總之 今天晚上 皮皮突然回來店裡 帶了歐貝拉的小蛋糕跟泡芙給我~

好高興喔!有一瞬間 我已為我要感動到流淚了咧~哈哈!謝謝你!♡

今天上早班的時候安紋也是想說今天是我的生日 有些事情 就幫我扛了下來

小豪也是 我剛到店裡 一看到我就急著跟我說「生日快樂」

還有還有 偷來暗去的婉瑜啦! 竟然偷偷利用中午午休的時間做了一張卡片給我~

果然沒有白跟你偷來暗去XD

最後 就是男先生啦! 謝謝你的「可愛三心項鍊」還有那「一組」跟小蛋糕 我都很喜歡

讓我今年生日有蠟燭可以吹~哈哈!

很久沒有這樣了 所以今天大家圍在一起的時候 有點乾 有點不知所措

不過 還是謝謝各位 留下來幫我慶生唷!

我不要名貴的東西 我要的是心意~

有心 送什麼都好~~~

♧ ♧ ♧ ♧ ♧ ♧ 

今天整個主題是「幸運草」

幸運草外套 幸運草髮夾 幸運草髮簪 幸運草心項鍊 連小綿綿也是幸運草圖樣的

安紋問 真的會幸運嗎?

其實 就是喜歡它可愛咩~~

而且因為今天是生日 所以化了小濃妝 噴了一點渡假娃娃的香水

整個心情很好~~

雖然還是有卑鄙的客人 不過還是感謝大家「來幫我慶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