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法有錯嗎?

管他的 反正又不是考英文 看得懂就好啦!

總之 今天2006.08.20是我20歲生日了!

對了 之前小英他們班有一位同學 包皮!

跟我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包皮! 祝你生日快樂!哈哈~

天啊! 我20歲了!

生日都在暑假的人 唉~

每次生日都沒有朋友在身邊

本來這次生日打算請好姊妹室友去吃陶板屋的

沒想到...你們這些傢伙 竟然一個個都回家了!?

真的是活生生的印證了「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這句話...

這次生日 身邊沒有好姊妹的陪伴 雖然讓我很失望

不過 卻多了一個人... 

這也是不在計畫中的變化...

☆ ☆ ☆ ☆ ☆ ☆ 

哪有人一直問人家想要什麼生日禮物的啊!?

我想要的東西我自己會買

生日禮物如果指名說出來就沒有驚喜了好不好~

懂不懂啊!?

重要的是「心意」

懂不懂啊!?

生日 不管收到什麼禮物 都會覺得很高興

懂不懂啊!?

只要它真的是「禮物」

☆ ☆ ☆ ☆ ☆ 

20個年頭的人生 就這樣過去了...

我是大人了耶...

可是有很多事情 還是做不好

很多事情 還是不懂

很多事情 還需要去學習

但更重要的是 我必須先學會對自己負責!

自致力...

我邁向二字頭了耶...唉~好老哦...

以後在店裡有人叫我「阿姨」 我反駁的立場就越來越小了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