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彌補昨天生日在店裡的忙碌

今天 放了一天假 跟男先生出去玩

可是 去哪裡咧?

想了很久都想不到 最後決定去逛百貨!

去車站前面的新光 我發現了Play boy的櫃!

有上次在嘉義衣蝶看到的包包耶!

想到凌晨在保齡球館小昀一直說很想逛街 剛好!

決定明天找小昀一起來看 再決定要買哪個包包 哈哈~

到新光地下室 突然被一個人擋住了去路--村哥!?

還真是剛好耶...好像在跟朋友喝酒聊天幹嘛的

♬ ♬ ♬ ♬ ♬ ♬ 

晚餐 本來預定要去吃陶板屋的

可是 我忘記帶名片了><

沒有地址 根本不知道陶板屋在哪

男先生本來想打電話問朋友 可是朋友沒有接電話

所以我們就在街上繞來繞去 繞到「山根」

男先生想了一下 就決定去吃「山根」了!

山根 生意真好 這是第二次來 一樣覺得好吃 哈

♬ ♬ ♬ ♬ ♬ ♬ 

今天 我終於穿耳洞了!

還記得去年說的玩笑話:「如果有交到男朋友 那就去穿耳洞 如果一直沒有交到 好吧 那20歲生日的時候我要去穿耳洞! 因為19歲穿耳洞怕本來不衰的 要是穿一下變衰的話 那就得不償失啦!」

現在剛好 20歲生日 又有男朋友 兩全其美 我終於可以穿耳洞了!

挑了一對星星的耳環 因為有鑽 所以有點重

不過 我穿耳洞咧! 以後我可以帶大圈圈耳環了!

可是現在有點擔心 店員叫我下禮拜去讓她檢查 看有沒有問題

但是問題來了 下禮拜的今天 我就不在台灣咧!

雖然我可以在回新竹的前一天去給她看

可是耳洞才剛穿沒多久 碰到海水 會不會怎樣啊?

還有耳環 會不會被海浪沖走啊

我真是豬頭...穿完了才想到這件事...

唉~那到時候我要換一組便宜一點的耳環 哈哈!

♬ ♬ ♬ ♬ ♬ ♬ 

到最後要回家前 想到昨天皮皮給我的歐貝拉遺留在店裡

十點 大家應該走得差不多了吧?

決定順路回店裡拿蛋糕

本來還特地在銀行外面停車 沒想到

店長在外面!?  硬生生被他撞見

我邊尷尬的笑著裝沒事走進店裡 邊看了店長一眼

店長先是愣了一下 看看我 又看看他 然後露出一副了然又奸詐的表情

很好~我終於看到驚訝的反應了

而孟欣 看到我們一起出現

說我是背叛者...

♬ ♬ ♬ ♬ ♬ ♬ 

反正 就是這樣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