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有點蠢 原本是想說「瀕臨崩潰的一天」

可是想想...不是一天 也不過就是上晚班的那幾個小時而已

一整天都瀕臨崩潰階段 還滿慘的= =

==========

今天的睫毛膏沒擦好 去店裡到廁所整理帽子的時候才發現

我今天是白睫毛!

深深覺得沒臉見人 所以跟皮皮搶了洗碗的工作

決定躲在裡面洗碗

可是總是會有把碗洗完的時候

上菜的時候 托盤堆滿了東西

先上A12 本來A12的客人想要把空盤給我

不過那或許是因為他們沒看到我盤子還有很多菜吧

所以沒關係 我直接說「空盤麻煩稍等一下喔」

然後就跑去A1上菜

結果A1一直要我點菜!我手上還有三盤串燒耶!

好吧!算了 反正是單點的 應該點不多吧? 而且那個槓槓剛好可以讓我ㄎㄨㄟˋ手

我就用一個奇怪的姿勢點餐 剛開始還好

可是後來越點越多 我的手也越來越酸

越酸 火氣就越大 可是還要保持良好的服務態度 暗暗不爽在心理

等到好不容易回到裡面 已經快積成內傷了

每次遇到那種不長眼的白目客人 都覺得很憤.怒!

很想大聲的問他們:你是智障嗎!?還是眼睛瞎掉?!是沒看到我手裡還一堆東西哦!?你以為我有幾隻手啊!?白吃

呼~真是越想越憤怒...

不過還好 老娘我氣消得快(不要再說我情緒化了!這本來就是令人生氣的事情 氣消得快也沒什麼不好~吧?)

========

今天 包廂 生日!

又是「明新」的蛋糕 婉瑜說還不錯吃 可是皮皮說還好...

無所謂啦 只是那個蛋糕 讓我想起小時後XD (以前的蛋糕~哈哈!)

原本以為他們會在裡面砸派的 可是後來好像沒有 只是用碗裝了一坨的芋頭奶油出來

我決定拿那個奶油來跟內場的好同事們增進情感

婉瑜要我用王小弟 可是我跟王小弟無怨無仇...

不過既然是受人之託!而且王小弟在備材 離我最近 所以我還是先拿他開刀了

之後我又分別以「受人之託」的名義跟承育還有阿翔「增進了情感」

婉瑜:「你受誰之託啊^"^」 我也不知道 哈哈哈哈!

後來我等待已久的漢奸終於出來了!可是我還沒準備好~"~

可是我後來還是在他剛好欺負我的時候反擊了!

雖然過程有點狼狽 但至少目的達到了 我就不計較了....

不過漢奸被我反擊完後給了我一個很肝ㄎ一ㄠˋ的眼神 然後就到後面用東西

這段期間 我真的是...壓力好大!

婉瑜:「你還敢講^"^」

連胖胖經過我旁邊 都會讓我嚇到

總覺得漢奸會突然出現 然後來個大反擊!

婉瑜說會好好的幫我注意相關人士 可是 我還是很緊張!

整個快崩潰了 哈哈哈 笑到眼淚都飆出來的時候 漢奸出現了!

我整個進入備戰狀態 可是漢奸很莫名的走過來說

「你會這樣 剛剛一定有講什麼」

歐買嘎....他根本沒有要反擊的意思

婉瑜:「他真的是徹底的忘記了」

那...我剛剛壓力大到快崩潰 還被莫名的人嚇到 還有現在還殘留在眼眶中的淚水...算什麼呢?

整個很心酸啊...不過 至少我逃過一劫了

不過我的壓力指數似乎還是沒有降下來 才會做了一堆蠢事

洗碗的位置 真的是個 刺激又危險的地方...

我一定是覺得內場每個人隨時都在想著要怎麼欺負我

所以連王小弟只是到我旁邊要拿洗碗精我都可以嚇到 我以為是阿翔要用我 而且還真的被嚇到

整個很蠢~"~

還有放木板可以放到敲到自己的頭~"~ 重點是還被漢奸看到~"~ 可惡....

好不容易以為自己已經洗完了 才發現:「味汁的鍋子咧?我今天怎麼沒有洗到閉蒸的東西?!今天有閉蒸嗎!?」

味汁還在用 閉蒸的...不知道是哪個天才自己拿回去放了~"~

而且洗碗機不知道是想怎樣 也不過就是幾個鐵架嘛!

怎麼沖都還是一堆泡泡 是想怎樣啦?! 可惡...

今天 很瞎 很蠢 很崩潰 很衰 很亂七八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