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我惹到那根毛的師:「我們今天 第一節先上課 第二節再來說考試的重點好不好?」

眾學生:「好~」

師:「當然不行囉!」

....

惹到她毛的我:(不痛不養的口氣)『老師你這不是在耍我們嗎...』

師:(微笑)「什麼?」

坐我隔壁的君:「沒什麼!沒什麼!」

師:(依然微笑 但傻子都知道她內心已經怒了 只是聰明如我 卻不是很了解 這有什麼好怒的)
「怎麼...怎麼會有這種想法呢?怎麼會有這種偏激的話出現呢?怎麼會這樣講呢?什麼叫老師耍你們?老師沒有耍你們啊!」

「學生啊 要守本分 怎麼可以說老師在耍你呢? 不可以這樣~ 感覺好刺哦 我以前也是這麼刺 可是為什麼現在改得過來呢?就是因為吃了很多虧 這樣不好~」

「剛剛是哪位同學說的?舉一下手好不好?」(口氣從頭到尾都是白吃都知道她生氣的"溫和"口氣)

我不想理她 只是偷偷的跟盈君說『我對不起大家Orz...』

那老師...每次一講起來就沒完沒了 這次都是因為我 大家又要聽她廢話了T^T

對不起><

「不可以這樣啦!好不好?那我們先來點名好了...1號.2號...」

「42...(42號盈君坐我旁邊) 剛剛那句話是你說的嗎?」

君:「不是我啦!」

「哦!那我誤會你了!?對不起哦!我還以為是你...43號..(43號坐我右後方)那是你嗎? 不是啊? 怎麼現在沒有人敢承認啊^^"」

【ㄜ...好啦!承認就承認...~"~麻煩...搞不懂在氣什麼 開不起玩笑的傢伙】

「45..46..47..(以上都翹課了)..48..(!?)..49..50..好!」

【阿咧...怎麼沒問我!?】

「怎麼辦...剛剛那句話 還滿讓我想不開的耶...不要這樣啦!好不好~我們哦&@#!(*)^%#!)&*()_@%^&*!」

「老師你誤會了啦!」終於有人開口阻止她了!就在我默默跟大家道歉的時候 黃天神出聲了!

「人家是想說 本來今天要報告 有備而來 結果你要上課 所以才會這樣說啦!」

「啊!是這樣啊!?」

結果全班一堆人頭上放一堆大問號的髮飾轉過頭來看我 似乎有人對我說「是這樣哦?」

【才不是咧...】

「原來是有備而來啊!好!那既然這樣的話 那就不要浪費大家的時間了 誰要先上來?」

幫大家解圍的偉大的黃天神 陷害晏瑜上台!(我還以為大家會暗示我要上去...)

晏瑜 唸了一下 有點唸不太出來「吼!很想哭耶...幹嘛陷害我啊...」

對不起><

我不在乎那根毛怎麼想 要唸 就唸吧!

可是 晏瑜!真的對不起! 都是因為我 害她被陷害第一個上台...

當下真的覺得 我幹嘛裝什麼好學生 留下來上課啊...

早知道就跟小易他們一樣 沒準備 就翹課啦!

真的是...千金難買早知道!

好不容易 晏瑜下台了 老師再講解一下

「Ok, who's the next one?」

「咳!...咳咳!...」黃天神咳得很大聲

不用他說 我也知道"該"我上台了

本來還想很ㄍㄟ捧的大概指一下圖 結果被那根毛這樣一搞 我有勇氣上台就已經不錯了!

所以我乾脆就是照書唸 唸到一半...

「OK 我想這樣就夠了 你就只是 讀而已嘛 夠了(英文)」

然後接下來又用英文 再講解一遍

之後又叫了幾個人 這次輪到王天神被好同伴黃天神陷害

可是王天神有點怯場

那根毛又說話了:「快!上來!現在不是謙虛的時代 謙虛是沒有用的!要勇於表現 有準備就上台來 不要在台下說話很衝 上台來確沒什麼內容」

沒錯!只要在狀況內的 都知道她是在說我!

然後她不知道說了幾百遍的:「B班不錯!優秀耶!只是內向 然後有人脾氣不太好」

或是:「B班不錯!真的不錯!只是有人說話很衝 不要這樣子 好不好? B班真的不錯!」

這兩節課 真她那根毛的難熬...

走出教室的時候 黃天神在我後面 還小小聲的跟我說「不要太衝XD」

吼!我就不是那個意思咩!

---------

被我惹到那根毛的老師 就是美月他們班的導師!

美月他們班很多男生參加系際盃的壘球比賽 所以放學都會在操場練

我跑去找美月 還她隨身碟 順便跟她講這件事

結果美月 豆豆 阿邦 都跟我說:「你完了 你惹到她那根"毛"了 她會盯死你」

我還想說 反正今天是最後一次上她的課啦!只是下學期可能還會有她的課吧?

阿邦還說:「她一定會想盡辦法教到你們班 然後狂ㄉㄧㄤ你 你最好找個時間去跟她說一下 要不然你以後就最好不要修到她的課 她一定不會讓你過」

真的假的啊!?太誇張了吧!?

『可是這有什麼好生氣的啊!?』

「我怎麼知道 就跟你說她神經神經啊!」

而且我跟美月說她點名的事情的時候

美月說:「靠!馬的 心機真重 故意先把兩旁的撇清 還不問你 擺明就知道是你啦!」

(阿家也這樣說)

原來是這個心機!?太重了吧!?

害我還想說竟然害盈君被誤會 小抱歉了一下說...

這種老師 真的是很莫名其妙!

不過 我還是要道歉...

我對不起大家 對不起晏瑜 對不起42跟43 |||Orz||

對不起那跟禁不起惹的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