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原理與方法...真是折磨人的一門課啊~

被老師電了好久,盼了好久~

終於可以出去教學囉!

教學主題:兩性關係!
教學班級:六年四班




老師說本來很期待我們這一組的,

誰知道...

到底是學生太冷,還是劇本太爛咧?

都有關係吧?

看了心怡他們那組的教學~讓我越看越心涼T^T

我們班怎麼可以這麼冷啊>︿<

人家是問題還沒問完,大家就搶著舉手~

我們是已經點人回答問題+送禮了,死小孩竟然還敢跟我回嘴說什麼:
「我不回答沒差」

哇咧&*(@︿&*%!!!!!

死小孩><

唉~不過呢!

人總是要在反省後才知道自己錯在哪裡~

如果還有機會的話,我會改進的!

不過有些也是之前其實就有注意到的地方:
雖然我的idea很好,可是缺乏笑點啊!

但有什麼辦法咧?
我已經做到累,做到煩了><

本來以為能力受到肯定,很開心~
可是現在的失敗...阿ㄗㄚˇT^T

不過再怎麼說~這都是一次的經驗!
教學原理與方法...很折磨人~卻很好玩的一門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