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真的要自己住套房

想到一回到家就只能一直待在一個小小的房間裡

沒有客廳 沒有廚房

只有自己的房間 跟廁所

一想到這樣 我就快要窒息了...

不過 說真的 也沒什麼好怕的

頂多就是孤單了點 安靜了點

這些 遲早是會習慣的

可是如果住的地方沒有洗衣機

我就又要開始用手洗衣服的日子了...

真累...真懶=3=

而且 我也不能在房間裡大聲唱歌了

因為可能會吵到別人

他們不像我現在的室友一樣 可以接納我在房間裡鬼吼鬼叫

不過 這些 雖然麻煩了點 但都不是最大的問題

最大的問題是

如果房間裡 廁所裡 有蟑螂!那怎麼辦!?

怎麼辦啊><!

也許 我會拿一個透明的飲料杯 蓋住牠

然後做那無聊的偉大實驗 看牠可以活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