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寫網誌,終於又有FU了

因為這次去的地方我早就想去了,超可愛的

生日雖然只有一天,我們卻玩了好幾天!

這次的終點站是宜蘭,一路慢慢的玩上去,從19號晚上開始慶祝到23號才回家

因為之前被過去的好室友們寵壞,我真的很不擅長為了出去玩「做功課」

不過既然此一時彼一時,再加上我這麼科技,當然還是有稍微的上網或是APP搜尋一下礁溪好吃的東西

然後我就找到這間在礁溪國小對面的柯氏蔥油餅





有名氣就是不一樣,雖然排隊的人潮沒有到需要用「爆滿」兩個字來形容

但就是「絡繹不絕」

從我們加入隊伍開始,就是沒有斷過




加蛋一個25元,我好喜歡這樣半生不熟的蛋

記得之前去花蓮有吃到「炸彈蔥油餅」就一直好想再吃一次,這個柯氏蔥油餅其實感覺跟炸彈蔥油餅是同一種類型的

不同的地方是他們的蛋是蔥蛋,而且那蔥量感覺就很新鮮又豪邁!

是真正的油餅啊!

吃完蔥油餅繼續上路找我們的溫泉民宿才發現原來就在附近!

我好喜歡這次住的艾瑪溫泉渡假行館

之前看到網站上的照片就覺得也太可愛

其實是有點膚淺,光是網頁做得可愛就給她大大的加分

但是再看到其他房間照片介紹就覺得好想去、好想去

本來是想要訂聽起來就很屬於我的夢幻套房

但是已經被訂走了,不過老闆說最近有重新裝潢,所以鄉村套房跟網頁上不太一樣

一進去就發現果然是沒有讓我失望~這房間完全是我的菜啊!!



看看那粉紫色的天花板,還有床頭那貼得好可愛的LOVE 是不是好可愛!

另外牆上還有這個

那個看似掛衣服的地方擺著我們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越來越愛的熊熊玩偶

害我們想起了家裡可愛的熊寶貝家族

很可惜的是我的相機在還沒到宜蘭的時候就已經快沒電了,所以我在礁溪的照片真的少之又少

連很厲害就在床旁邊的透明泡湯浴室和浴缸都沒拍到

只好借一下網頁的照片來證明一下浴缸是真的很大!

還有還有~除了房間很可愛,泡湯很舒服之外,還有景觀台可以看夜景!

雖然所謂“頂樓”並沒有多高,大概12或13樓而已吧,就是一般大樓的高度

但視野竟是如此寬廣,看下去,是蘭陽平原美麗的夜景

真的真的~這樣的悠閒,就已經好浪漫了

泡完宜蘭礁溪的碳酸氫鈉溫泉,舒服的睡了一覺,隔天早上的餐點又是一個驚喜

一般飯店所謂的「早餐」其實都是中西式的自助式早餐

不過就是清粥小菜,土司果醬,牛奶咖啡....諸如此類

但是艾瑪的早餐真的好特別

用餐前十分鐘先打電話去通知一聲,過去他們的早餐店才發現都是現作的

是很用心的早餐啊~~不只我們兩個的不一樣,連隔壁桌的情侶也不一樣喔!

我們吃完之後不知道是艾瑪還是朵拉的老闆娘還很認真的問我們「真的不需要再加點嗎」

一副就很擔心我們吃不飽的樣子啊,好可愛

話說回來,到底該說我們兩個真的是很不會做功課的人呢

還是說我們就是喜歡這樣隨興,自在的fu ?

一般人(包括之前的寶貝室友們)出去玩的時候應該都會做足功課,知道有哪裡好玩

不過我們卻是在吃早餐的時候一邊看旅遊雜誌一邊討論接下來想去哪

我必須要說現在資訊真的好發達,雜誌、智慧型手機的APP或是導航都可以告訴你附近有什麼熱門景點

於是我們到了這個可以讓你免費泡腳的溫泉公園--湯圍溝公園

除了各別有男湯女湯之外,還有好玩的溫泉魚,只要八十元就可以讓可愛的溫泉魚幫你spa去腳皮

還會另外給你一瓶礦泉水和紙毛巾一條,其實是很划算的吧

不過我們其實明明就都超怕癢的,我懷疑這根本就是在活受罪啊!



只能等煎熬過了,慢慢適應之後才會發現,其實那感覺是很不錯的

只是當他們大力的拉扯腳底有點想脫落的腳皮時,感覺還是很怪就是了

最後還是想要宣導一下:有傷口千萬不可以把腳伸進去,以免交叉感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