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個月 只有一次連休兩天

而那唯一的一次是好不容易大家喬來喬去

要一起去宜蘭的假期

然後就只有一天一天的休了

果然二月過太爽

二月天數本來就比較少 還要加上年假

一個月沒上幾天班

害我現在不適應了啦!

我還想要再一個連休...不過看來已經"緊繃"了

月休六天就是這樣排的T^T

還好這兩天有去台南!本來還很猶豫 但這次去對了!

要不然又要隔好久了。。。

真的被我那新竹的固定約會對象說中了:妳這個月一定會去兩次台南!

我還說"應該不會吧..."

拜託~感情是有沒有這麼好,讓我這麼奔波...

而且一回來就接大夜 整個有點累啊現在...

(更蠢的是我還答應了下大夜要去大安支援...看在學姐都要離職,我們以後很難見面的份上)



而且...你啊你啊你啊!

你這個王八蛋!你看我以後還會不會給你驚喜!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