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隔了很久 而且已經不干我的事了

但我還是忍不住想要抱怨一下

誰叫我們今天吃飯的時候提到了呢?

豆乳妹--毛毛跟蛙雯在討論要不要再補習

我就想到 補習 沒有什麼不好

而且補習班 說真的 上課的方式比學校的老師有趣多了

至少他們不會帶你"唸課文"(大部分是這樣啦)

再說每個人都有自己念書的方式

就像我 就是知道自己在家不會唸書(誰叫誘惑這麼多)

所以只好花錢去補習班 讓那個氣氛提升我唸書的動力

而有些人就是要自己在家裡才有辦法安靜的唸書

跟朋友一起反而想聊天

總之 每個人唸書的方法不同




本來這一篇在考完試沒多久就想要打的

可是一拖再拖 後來又覺得再寫好像也沒什麼意義

總之 不關我的事了...

可是 我還是想要抱怨一下啊!

因為我覺得這件事情很重要

大家花這麼多錢去補習 模擬考 是為了得到正確的資訊

而不是只是做做樣子而已

每次考完 班導在前面問有沒有問題

大家提出考卷上的問題

如果那題的答案很明顯是錯的 那馬上可以更改

但如果是有爭議的 班導就會說他會再問老師

可是問完 然後呢?

每一份考卷都說會問老師但卻遲遲沒有下文

大家的問題還是在那裡

每一次考完試都只有增加問題 沒有解決問題

那些被改錯的答案 永遠沒有翻身的機會

或許有幾個私下問老師的 他們已經得到答案了

可是班上一百多個人 沒有公開那些問題的解答

是要其他一百多人一個一個去問老師嗎?




還有模擬考 微生物的考卷

晨鐘老師都已經在上課時後直接說那些考卷不是他出的

說他有出一些考卷是讓我們模擬考用的

叫班導要考他出的

說補習班讓我們考的那些考卷的題庫年代已經太久了

還說那些考卷的答案"錯誤連篇"!

我以為那次之後應該會考老師的考卷

結果根本沒有!

請問一個"錯誤連篇"的考卷 是要我們考什麼東西?




真是說到我火氣都上來了...

雖然我還是很感謝三元

不管是師資很優良的新竹班

還是有堅強衝刺班團隊的台南班

因為"衝刺班"的制度真的很適合我這種欠鞭策的人

要不然我可能到現在都還在重考(搞不好都已經放棄了也說不定)

但為了維護我們繳學費的人的權利

還是希望你們能夠改進!

不要讓補過的人對你們很失望

(我身邊就很多失望的聲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