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都是在幫人家做體檢

今天換我自己做體檢

好貴好貴 實在是有夠貴的!

1490 我還以為是什麼了不起的檢查

沒想到只是基本的!

唉....我現在才知道大安真便宜...


到抽血櫃檯的時候 一個學姊看到我的資料說

「新同事啊?來看看我們的新同事喔!」

然後大家跟我打招呼~

另一個學姊說「主任都用美女耶...」

阿哈哈哈~真相大白了!

不過你說的美女是你自己吧= ="


抽血的時候 我被扎了兩針...

第一針還毆ㄘㄟ了...

第二針抽到手背

我以為我近幾年來已經滿好抽的了

沒想到今天會抽到兩針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空腹的關係....

雖然被抽了兩針 第一針還歐ㄘㄟ到現在還在痛

但是我一點都不生氣 我也沒有怪學姊

我心理的第一個想法只有...這是現世報

昨天勞檢我難得負責抽血

有兩個血管被我抽破

今天 換我被人家抽破!


這一定是現世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