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我說的備取一嗎?

今天中午竟然打電話給我

問我可不可以去上班耶!!

禮拜三去體檢

再下一個禮拜三應該就可以開始上班囉!

這真是太令人意外了!

連我媽都覺得不可思議

直說他們那天一定是看你的EQ滿高的都沒有被他們激怒

一定有人面試到翻臉

可是,怎麼可能有人真的面試到翻臉啊!

誰會這麼白目 怎麼可能!

我真的不知道那天面試的內容裡有什麼可以讓他們覺得應該要錄用我的

而且整個面試過程下來 我怎麼覺得我的面試時間好像比人家短很多

"你是中華畢業的啊,那你們血清免疫老師叫什麼名字?"

「.....」(差點說成晨鐘)

"忘啦?不是才剛畢業嗎?就忘了...是林明泉嗎?"

「不是...」(明明應該記得的,可是當場就是一時想不起來)

【面試官2:畢業一年了】

"你去年畢業的啊?那怎麼現在才考到執照"

「痾...對....(苦笑)」

"一年考兩次嘛厚"

「痾...對...(還是苦笑)」

"那你們微生物誰教的?"

「廖東南!」這次我倒是回答得很快

"為什麼不繼續當護士?"

「因為我覺得好像不太適合」

"那會不會再我們這邊做一做也覺得不適合?"

「應該還好吧~之前實習的時候覺得還不錯」
(其實實習的時候我覺得醫檢師的工作無聊死了!)

"真正工作跟實習是不太一樣的喔!我們這邊也很辛苦喔!"

「嗯...我知道」

"你怎麼知道?"

「嗄?」

"怎麼會不想繼續當護士呢?護士也不錯吧?"

到底是要問幾次...回答不出新的答案只好硬著頭皮說....

「我覺得護士比較累」天啊!如果旁邊有動我一定鑽進去不出來了!

"我們這邊也很累喔!還有小姐曾經累到哭咧"

「恩..我知道...」

"你怎麼知道?你有朋友在這邊工作啊?"

我說知道是知道辛苦!馬的...

「痾...沒有...」

"對啊~我們這邊也是很辛苦,你會不會做一做辛苦就跑走了"

「應該不會吧~我覺得我的抗壓性還OK」

"你對自己有什麼期許?"

這點我就忘了自己瞎哈拉了什麼

但好像有提到能在新竹繼續發展也不錯,因為就住新竹啊

(天知道我超想離開這裡)

"那你之後會不會嫁到外地去?"

「嗄?這種事情很難說吧!」問這什麼問題

"你有男朋友在園區嗎?"

「沒有」為什麼特別說園區?

"沒有交男朋友啊?"

「ㄟ....對....」北鼻對不起!!!

"我們這邊...都要輪夜班喔!"

「嗯」這種工作輪三班已經是在意料之內的事了 沒什麼不可的

"每天喔!短期內啦"

「嗯...OK啊」這樣固定也沒什麼不好的 但是"每天"讓我有點懷疑

"我說的短期內是只三到五年喔"

「哦....好啊....」馬的...一定是在耍我!

"呵...三到五年你也沒問約聘是多久..."

「不是說約聘一年嗎?」這時候我臉上維持的假笑已經快要消失了

"對啦...之後也是看你的表現,也是有機會繼續當正式員工"

「嗯...這我懂」




雖然我表面上一直維持我親切的笑臉

可是心裡訐瞧到不行!

你們說說看

這難道不是在耍我嗎?!

我雖然堅持不相信會有人面試到翻臉

但是現在回想起來

真的有人被他們耍到翻臉 好像也不是不可能的事...



雖然覺得很不可思議

但是我必須要說

面試官啊!你們的眼睛是雪亮的!

錄用我就是你所做最正確的選擇!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