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兩個約!

第一個除了跟馮和小P的約會之外

第二個本來是約在下禮拜天的

可是臨時改在亮家烤肉

而且阿男也跟去囉!

大家同班這麼久 我畢業之後才去她家烤肉

亮家也太遠了吧!每天都要騎這麼遠的車到學校

你也真厲害...



可是今天...真的是烤肉嗎?

怎麼感覺一直都在打麻將啊?

哈哈!

還好我今天"ㄎㄨㄧˇ"很好!

阿男站在我旁邊的時候更好!

再加上那個位置的風水好~手氣整個是順到不行啊

當然也要謝謝"蛙雯小姐"把我餵得飽飽飽!

要不是那個"台北人"自摸把我拉下莊 我肯定是最大贏家!

哈哈哈~

噢!噓~~~這種事千萬不可以太囂張...



不過南北之間的差異 原來還包括麻將的玩法

什麼順時鐘逆時鐘不一樣

麻將裡面連"花"都沒有

莊家不算台 連莊才算台

搞得我都"霧煞煞"了

本來想要爭論拿牌的順序是順時鐘還是逆時鐘

偏偏我跟台北人兩個寡不敵眾

只好入境隨俗了...



之前跟娟他們玩 沒有賭注 就算輸贏也無所謂

不過玩得亂沒意思的

今天一開始也是 沒有"賭注" 所以就算贏了 也沒多大興奮的感覺

但是正式開戰之後 大家變得超認真 超安靜的在玩牌

整個好刺激啊!

小豬一直在旁邊說我們是賭徒

我想到小時候看大人玩牌,叼一根煙在嘴邊,眼睛被煙燻得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在洗牌的樣子

我今天 好像少了一根煙

哈哈!


大家顧著玩牌 都冷落了一旁的食物

還有好多東西還沒烤...

我想吃筊白筍和甜不辣...


還有sorry~因為阿男要很早起來上班去

所以我們先走了

還沒有幫忙收東西

真是不好意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