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馮下來台南要辦我們學校的進修部獨招

 

沒想到小P竟然跟著下來了!

 

你真的是"就甘心"也太夠義氣了吧!


 

 

不知道要去哪裡吃

 

為了"方便"我們就約茶水攤啦!

 

只是很不好意思,竟然是讓你請?!

 

來台南怎麼說也不是讓你請啊!

 

不過我也不能打腫臉衝胖子的爭著說"我請我請!"

 

因為我最近是無業米蟲啊!

 

真的是很拍謝啦!

 

 

 

五年了耶!

 

高中畢業之後,到現在我大學都畢業一年~總共五年了!

 

五年沒見,我們卻沒有很驚訝因為好像都沒什麼變

 

而且也不冷場,怎麼感覺還是這麼多好笑的事~哈哈!

 

29號就要考試了,加油啦!

 

雖然我們學校沒什麼讓我覺得你一定要考上的優點

 

但是 還是要客套一下祝你金榜題名啦!

 

 

噢!對了!

 

你在鏡頭上跟本人的差別真的是讓我覺得很驚訝


 

 

各位高中同學~你們看這張照片一定覺得馮這五年改變很大

 

但其實沒有!

 


 

至少這張照片就跟你本人有八分像了啦

 

至少我還認得出是誰!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