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掃完墓,去Sam在台北住的地方挖寶

挖到了一個Dr.CI:Labo送的超大的亮皮黑包包

整個就很實用

而且這麼大的包~我整個就是媽斗啦!

哈哈~


然後前兩天 我背著我的新歡到光南買東西

突然有兩個約莫二十七八歲的女生走過來

「ㄟ~小姐!我妹妹說你的包包好好看,在哪裡買的啊?」

『我不知道耶...這是朋友送我的^^"』

哇靠!這個包有好看到讓人忍不住上前詢問哦?

「是哦...多少錢啊?」傳說中的妹妹出場了

『ㄜ...我不知道耶』

不是說是朋友送的了嗎?怎麼可能會知道多少錢

不過我還是很熱心的回答他們

『其實這也是一個藥妝的牌子送的...』

我還把mark露出來給他們看,但是他們一臉茫然

好吧~其實我也不是很瞭

然後妹妹就用摸了我的包包一下

「好亮哦!」

姊姊說「你怎麼沒經過人家同意就摸啊」

『喔~沒關係啦^^"』

然後兩姐妹又從我的包包把目標轉移到我的眼睛

「妳是帶那個放大片嗎!?」

『ㄜ...對...就...棕色的變色片』

「看起來眼睛好大哦~很好看耶!」

『謝謝^^"』我還有戴假睫毛你沒發現嗎?快誇獎我的假睫毛啊!

「不過那個不是好像對眼睛不好嗎?不能帶太久...」

『恩..對,不過是拋棄式的,所以還好啦...』

God!我真的很尷尬

「我好像大學生了沒說不能戴超過幾個小時,不然會色素沉澱」

『對~我也有看電視說不能戴超過六小時』

天知道我今天因為上班已經戴超過十二個小時了...

這時候妹妹又說話了

「你的皮膚也很白耶,可是你會不會覺得斑有點多啊?」

「你怎麼第一次見面就這樣說人家斑很多啊^"^」姊姊表現得有點尷尬

『喔~沒關係啊~我是真的斑還滿多的』

「是喔~那你都不會想要去治療嗎?」

『我就想說過一陣子再去弄』

「你是要雷射嗎?」

『嗯...對』

「嗄~不要雷射啦!」

接下來就開始了,後面有一段我因為在想著要怎麼脫身,所以不是很記得他們說了什麼

但大概的意思就是他們在一間不知道是店還是診所的地方"治療"

原本也是像我斑很多,痘痘也很多,擦了那個產品之後好很多

『是擦藥嗎?還是?』

「那也不是藥耶...是天然的東西...」

然後又說他們接下來要去,就在付近而已可以帶我一起去

去拿個名片下次就可以自己去

『可是我等下有事耶,所以沒辦法去...在附近而已嗎?』

「對啊!就在附近而已,你可以去拿個名片」

『可是我真的沒有時間耶,還是你可以跟我說在哪裡,怎麼走嗎?』

既然這麼近,哪裡轉彎哪裡直走,說一下就知道了吧?

「可是我們不是這裡人,只知道怎麼去,但不知道怎麼說在哪裡」

說到底就是要把我帶走就對了

『那還是你可以跟我說那個店名嗎?』我也不是省油的燈

「但是我們平常都是晚上來的,好像也沒什麼店名...只知道叫陳老師...」

所以?這跟那有什麼關係?

『不是...可以跟我說就是...店名之類的』我要上哪去找那個什麼陳老師啊= ="

「就是因為我們平常都是晚上來的,因為今天不用上班所以才會比較早來」

我懂他們的意思了

因為平常都是晚上來,因為太晚了

所以連店名叫什麼也不清楚就傻傻的用了那間不知道是診所還是美容店的產品

還用得很開心

我想這就是所謂的道高一尺,魔高一丈

連這麼瞎的理由也掰得出來

「你可以跟我們去拿個名片就好啦!」

『可是我真的時間要來不及了耶...我要上課』

「你還是學生啊?」

「幾年級啊?」

『ㄜ...其實我已經畢業了,只是現在在補習...』

對對對,你們姐妹再繼續一搭一唱沒關係...

「喔~準備考研究所就是了....」

『嗯...^^"』

我不是要假裝自己很厲害,我只是懶得解釋了,只是覺得沒必要跟他們講這麼多



最後,我終於成功脫身了

我的新歡竟然成了煙霧彈

真是可惡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