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都快一年了

我到底在幹嘛?

本來以為可以擺脫這種日子了

沒想到滑了一個大鐵爐

還要再多努力幾個月

不喜歡這樣

想要趕快走上正常的軌道

我想要一個屬於自己真正的職業

而不是像現在這樣

讓我覺得自己很沒用

怎麼會這麼笨?

真是大學了了 畢業未必佳




人哪 真的是靠著希望在過活的

上次抱著很大的希望

看著前方的夢想與未來 我衝勁十足到最後一刻

本來以為跑完了可以交棒給下一個人

沒想到接棒的那個人消失不見了!?

沒有人來接我的棒子 於是我只能繼續多跑半圈

可是這個打擊有點大 接下來的半圈 我有點跑不動了

拜託老天爺 希望這是最後半圈

如果還有半圈 我可能只能用走的了






「二軍永遠是二軍...」

廖東南老師 是我所遇過的老師裡 難得的好老師

雖然在學校被你操得很慘 但我還是很愛你 因為你是個用心的好老師

是個很厲害 卻不會拿來說嘴 真的是很讓人尊敬的好老師

可是

您真的很知道要如何刺傷我們的心

也許聽在那些還沒上戰場的學弟妹耳裡

是激勵他們"一定要當一軍"

但是聽在我們這種不爭氣的重考生耳裡 是個莫大的羞辱啊!!
我為什麼要付錢去被羞辱啊
(阿男說:妳已經是三軍了
你確定你真的是我男朋友嗎?!


接下來的幾次課 我都沒有去上

絕對不是因為我又"一蹶不振"了

只是這麼剛剛好 我都有事沒辦法去

絕對不是故意不去的!





最後 希望我可以找回以前的衝勁!


ps.剛剛發現2006年"歷史上的今天"我的文章剛好是"我對廖董の愛恨情仇"

這真是太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