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我可以做得到...

今天終於把補習班的模擬考都做完了

雖然總是做得"ㄏㄧ類磊",但這不是重點

因為每次上網做考題 那個滑鼠都會帶著我的手不自覺的點到其他的網頁

(就像現在...)

今天終於把補習班的模擬考都做完了

我唯一可以上網的理由沒了...

所以現在開始我要把這萬惡的電腦跟滑鼠封印起來

到考試之前都不要再去碰它了!

還有那萬惡的遙控器...



今天在家裡唸書 寫了些勉勵自己的memo貼在牆壁上

還沒開始補習之前 我本來打算在考試前把那面牆都貼滿重點memo

雖然我也不知道這樣有沒有用 

但是看到牆上滿滿的memo就會覺得自己真是用功(?)

至少看了心裡很爽

寫了些勉勵自己的話 其實還滿有用的

想偷懶的時候抬頭看到牆壁上的memo 就會提醒自己要加油




我已經受夠這種生活了!

如果不想要繼續的話 這次一定要考到!!!!

所以 加油吧! GO!
(GO去哪?)



考生的世界裡...
沒有床!
沒有電視!
更沒有電腦!



等我唸書唸到媽媽都心疼叫我休息的時候,就是我飛黃騰達的日子了!

距離考試還有7天...

老天爺啊~我做得到嗎?



仙草蜜土地公(合掌)


請保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