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早上 我被很小聲很小聲的電話聲吵醒

我後來發現 手機鈴聲大小被調到2(滿格是7) 我竟然還聽得見!
真不枉費我幫你用了專屬的ㄅㄠˊㄅㄟˇ鈴聲

話說我從床上跳起來跑到梳妝台前接電話...

『喂?』

「還在睡!?」

『ㄟ...現在幾點!?現在幾點啊!?』

匆忙尋找不知道被我丟到哪去的鬧鐘 原來在床上 被我整個壓掉了

「你還敢問我現在幾點?」
『啊!!七點了!!我睡過頭了!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啦!!
我整個瘋了

「不要去啦!遲到就算啦!」

『不行啦!』
「為什麼不行?你不是part-time嗎?不去又不會怎樣

『都已經跟人家說要去了 怎麼可以突然不去啊!吼優~怎麼辦怎麼辦啦!!』

「就不要去了咩」

『就跟你說不行喔!我要掛電話了啦!來不及了再見掰掰啦!』

趕快把衣服拿出來(平常都要在衣櫥前面站很久 想今天的天氣會不會太冷 要穿什麼?)

還好昨晚就大概有想到今天要穿什麼
這麼緊急的時刻 我連怕冷都忘了 卻有個幸災樂禍的傢伙死不掛電話

「等一下 為什麼會睡過頭?你昨天幾點睡?」

『我昨天十二點...半就睡了啦!掛電話了啦!掰掰啦!』

「不要咧~~~~」

然後就這樣又盧了三十秒...

好不容易掛電話之後 一直在想該怎麼辦 要不要打電話給學姊?

可是 有屁用啊!

本來今天的集合時間 七點出門就已經很緊繃了
我卻睡到六點五十五!

歐買尬 真是嚇死我了><

好久沒有用冷水刷牙洗臉

今天動作超快 也超樸素 連化妝都來不及就衝去上班了

出門不知道是七點五分還是十分...

油門催到底 還好沒有遲到!!!!




今天是我第一次素顏上班@@"
還好...學姐說沒有差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