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補習班上生化

沒錯!跟廖董見面的日子又到了

今天 廖董笑場囉!

這兩次上生化 覺得廖董的聲音非常有戲劇張力

可是你也知道 在學校上了他兩年的課 從來不知道原來廖董這麼演技派

這次有一段時間我一直盯著廖董的臉看

發現廖董雖然聲音的戲劇張力很足 可是表情依然是那個我所熟悉的廖董

就算在說笑話 表情還是一樣

眼睛不是看著課本 就是不知道在看哪裡 但絕對不是看學生



今天上到脂質 廖董說 鹽酥雞那些用的油都是不好的 最好不要吃

說最健康的就是沙拉

但是沙拉上面那個沙拉醬也有油 不健康

所以你只能吃菜 只能跟老闆說「我要一份莎拉不要莎拉醬」

後來又說到了麥當當 麥當當也不健康

麥當當都會問你「薯條要不要加大」(薯條當然要加大!!!)

但是薯條不健康 所以去麥當當只能吃一個東西

我這時候剛好默默的說「麥當當有沙拉耶」

然後廖董就笑場了!還看了我一眼

還說「對 你只能點沙拉 還不能加沙拉醬」



天啊!你到底是誰!?你不是廖董!快把你的假面具撕掉吧!



其實說真的 我不懂這笑點在哪

也許剛好我說出他要說的話 所以他笑場了吧

但是 我沒看過廖董笑場...
說真的...還滿有成就感的

雖然廖董看了我一眼

但真的 目前我們都不敢跟廖董相認

如果考到了然後還在路上遇到 我一定會跟你相認的!



ps.廖董還做了一個讓我傻眼的表演...

雖然是很短暫的表演
但是我第一次看到廖董裝嬌羞說「嗯~壞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