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的信箱 就不曾是空的

高中的時候 信箱有一堆特別的信件

就一直轉寄轉寄

同學的信箱 都被我塞爆了

過了一陣子 膩了

就越來越少轉寄了

而且現在奇摩信箱的收件人名單裡

不知道為什麼 有一大堆不認識的人

有些是名字一樣 可是帳號卻是不認識的人

有些可能是朋友的朋友

真搞不懂

不認識的人 為什麼要用在我的收件人名單裡?

是要讓我交新朋友嗎?

這樣真的很不方便

就這樣

為讀信件越積越多

人家說"刪掉就好啦!"

可是 我都還沒看啊~

雖然都是一些解無聊的小信

並不是真的用來聯絡感情的內容

我都覺得 有時候無聊可以看啊

(可是其實我無聊的時候就算對著電腦發呆 也沒想過要去看那些不曾開過的信)

線在我的信 早就到達一兩千封了

至於未讀信件 則一直在千封上下游移

現在只有最新的信件會被我處理掉

其他在下層的 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有可能到上層

或是被我看完刪掉...

剛剛 開信箱 想要處理一些最新的信件 和垃圾信

結果發現了有趣的數字



如果嫌圖太小看不清楚

可以點圖放大 再點圖 再放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