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起床

就覺得上腹部有點痛痛的...

原本左邊右邊傻傻分不清楚

還以為是肝臟痛

心想 該不會是我的脂肪肝在跟我打招呼吧?

家裡沒人

打電話跟阿男哭訴

『人家說肝是沉默的器官 等到會痛就表示很嚴重了耶!怎麼辦...』

哭訴到一半...

『咦?左邊是胃對不對?』

「對啊...」

『喔!那所以我是胃痛不是肝臟痛耶!哈哈~』

「你這個"敗持"(白痴)」

哈哈~真蠢 虧我還唸解剖學唸了這麼多年

是胃痛啊~有點放心了一下下

可是很奇怪的感覺啊~

壓左下腹 可是卻是左上腹痛喔!

而且不是胃裏面痛

感覺是胃的外面耶!

真的很奇怪...




後來去看醫生

原來是腸子發炎了~

難怪覺得是胃痛又不像胃痛...

我久久便便一次就算了~還順便吃壞肚子了

一定是父親節那天吃了一堆東西

本來就已經肚子痛了

隔天起來拉了幾次又去同學會吃燒烤

吃到一半繼續小拉

便便帶有黏液喔!

本來想說 ㄚ不就吃壞肚子嗎~

拉一拉就好啦!(相信很多人都會跟我有一樣的想法)

可是 我的腸子發炎了~

我猜應該是橫結腸跟降結腸的轉彎處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