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院兩個禮拜

昨天複診

終於可以開始減藥了!

雖然右眼的世界還是模糊...

 

昨天問醫生我的視神經發炎 是腦部發炎引起的

還是根本就是兩個地方發炎?

結果。。。是兩個地方

也就是說 可能更早之前 我的腦部就已經發炎了

只是發炎的那個地方 通常不會有什麼症狀出現

這次視神經發炎 有症狀 才剛好檢查到

真是有一種...很難說的感覺...

不知道什麼時候 我的腦袋瓜 默默的發炎了一大塊

可是我卻什麼都不知道...

好奇怪的感覺...

 

 

所以說健康檢查

真的是很重要的!


就像我也不過在中國醫實習多少時間而已

原本只是鬧著玩的抽血 順便上機檢查

看我檢查出了些什麼!?

被學長說鐵質庫存量不夠的缺鐵性貧血

讓我要吃半年的鐵劑
(不過因為沒有把藥帶回來所以我已經默默的暫停藥了)
(我本來就不是個會乖乖吃藥的孩子)

還有...

Anti-mia!?

哇嗚...

或許是因為之前開刀大量輸血

我竟然有特異性抗體呢!
(不知道是哪位兄臺給我的禮物...@@")

還有那個什麼...

唾液抗原不見什麼什麼的...
(只有浩瑋才記得住的亂七八糟症候群)

不過這是只怪事一件...

辛苦蒐集的口水 

花了幾個小時的實驗

竟然測不到抗原...

還測了兩次!

讓我有點阿ㄗㄚˇ...




所以說...

健康檢查

真的是很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