糟糕...

我又開始不會吞藥了...

怎麼辦...

每次把藥放進嘴巴

就開始忘了怎麼吞嚥

怎麼辦...


類固醇還吞得下去

但是大小不一的感冒藥

已經快要吞不進去了...


還有十幾天...



昨天媽媽拿著他的維他命B群+C說

『吃吃看好不好~』

說得好像是吃糖果一樣...

拿出來 還真是大得嚇人

至少對我來說 是挺驚人的

就是沒勇氣吞進去

後來還是偷偷的咬斷才吞進去的

雖然味道很怪 但還好不是苦





前陣子吞藥的氣魄到哪去啦!?

我還以為會趁這次把自己訓練成吞藥達人

結果 沒想到就跟小時候一樣

小時候會吞藥

但是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突然不會了!?

想當初我就是不敢吞 才不吃藥的

希望

我可以堅持到把所有的疾病都治療好

類固醇是不能不吞的

這點 我一定會逼自己認份的吞掉

可是 感冒藥

唉 能不能堅持到最後呢?

想要把好幾年的鼻涕倒流治療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