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大姐 我是佩函』
「ㄟˋ佩函 怎麼樣?」
『對不起 我想說先休息一陣子 想先把眼睛治療好』
「....唉你講這樣子...現在人手都不足,怎麼安排啊」
『因為我現在幾乎都用一隻眼睛看,還滿不方便的,而且我媽媽說要帶我再去別間醫院看』
「...................好啦!那就先這樣啦!」
『ㄜ..喂 那...』

每次都這樣 不爽 自己講完就先掛了。。。

那現在是怎樣?

害我還想好了一大串的說詞 想說 講得感性一點好了

像是如果過年前能好的話 如果需要我幫忙 我就會回去之類的

結果竟然掛我電話!?

我這樣我自己願意的啊!?

靠!

老娘不幹了!

現在 只好專心做治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