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在two.two自己顧一間店

早上十點半到晚上十點半

原本以為會死掉

可是一個禮拜過去了 我還活得好好的!

真是老天保佑



第一天叫我到各間分店搬貨

搬到我腰都快斷了 真是有累到

時薪九十五還真是不好賺(現在是一百)

老姑婆聽到我大四一直說「四年級了~OK啦!」

「都四年級了 這應該簡單吧?」

「這應該不需要我敎吧? 都四年級咧!?」

「看到客人要跟客人有互動 要high一點啊!都四年級了 OK吧?」

四年級 有這麼了不起 這麼萬能哦?

四年級 就一定要很活潑 很會哈啦哦?

學校又沒有敎說話課 跟客人互動課

還要我第二天自己開店自己顧一間店

才第二天耶!? 不怕我捲款潛逃!?


回到家

媽媽說既然這麼累

那就乾脆回迪索奈爾 或是去迪索對面叫我去上班的A+1

可是 這樣我不就變成爛草莓了嗎?

我不想

而且自己一間店 還滿有挑戰性的 沒人管

只是 根本還不熟 衣服放哪裡都不知道 怎麼賣?


除了假日客人比較多 平常日其實都還好

其實做習慣了 累 也不是沒累過 倒也還好

只是一整天的時間 不是上班就是睡覺

晚上十一點多回到家 休息一下就要卸妝睡覺 醒來 又要上班了

假日十二點多回家 更無力。。。


不過其實久了 自己顧一間店 還滿好玩的

只是有監視器 一直在監督你有沒有偷懶



還有更好玩的事

每天上班 要穿店裡的衣服

每天都有各種衣服讓我搭著穿得漂漂亮亮的

只是每天要思考到底要穿什麼。。。

而且每天都要穿不一樣的

不過事實證明 我平常不是不會搭衣服 是沒有衣服讓我搭

哈哈!



又十二點了 又要睡覺了

今天休假去看了眼科皮膚科耳鼻喉科

最近 運勢很不好啊@@"

明天下午請假一小時去做檢查 又要看老姑婆臉色

唉~       

希望我可以活到開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