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01:01 AM

現在的我 超級想吃麥˙當˙勞!

我好想吃哦!

可是我已經對自己和阿男說好

現在開始要慢慢把宵夜戒掉...

而且我不想再讓肚子這麼大了...

再說 吃宵夜對身體真的很不好

電視上說 吃完東西睡覺

就像你把食物塞到冰箱 然後把插頭拔掉 是一樣的道理

感覺好想很噁心...

而且我宵夜都是吃一些炸的東西(鹹酥雞和脆皮雞排真的很好吃耶!)

如果宵夜吃炸的 很容易得胃癌 食道癌 之類之類的

我本身腸蠕動超級慢 腸胃系統就不好了

還要加重她的負擔的話 就更不好了...

我不想以後腸道出問題 還要裝人工肛門什麼的

可是 我還是很想吃...



我現在 在跟我的慾望抗爭...

怎麼辦

超級想吃的...

誰來救救我啊><

本來打這篇網誌是爲了激勵自己

誰知道 現在根本就是一直提醒自己想吃麥當當的慾望

越想就越餓 越餓就越想吃T^T

我想吃我想吃我想吃@@"

可是我不能吃...現在這個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