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惡...

微生物沒被廖董當

竟然被這個潛能開發的老師當了...

我就說她一直看我 一定覺得我很聰明 一定覺得我可以更好

所以一定會當我

果然吧!

真搞不懂為什麼會一直跟她對到眼耶...

害我還要暑休

不能回家了啦...

哪有人期末還考那種東西啊...

給你一個空白表格填滿它...

考卷一發下來整個就傻眼了...

考卷後面寫滿滿 補充一堆也沒用T^T

真是太過分了QQ"



跟媽媽說我被當一科

「妳神經病啊!?幹嘛被當?!」

其實我也不知道 被當 跟神經病有什麼關係?

「你還說你成績很好?騙人的吧?要不然幹嘛被當?」

『屁啦 全班一堆人被當~又不是只有我』

「你們班幹嘛被當這麼多人 你們班一定成績都不好 要不然幹嘛都被當」

顯然我媽媽不知道現在的學生生態

『你不懂啦!我不想跟你說了啦!』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