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聽一個朋友說了很多「她朋友」的事情

我原本以為我已經夠笨了

沒想到 有人跟我一樣傻 一樣笨

真是不簡單 哈哈!


她朋友跟女朋友提分手

女朋友當場落淚 結果

男生因為怕女生哭 所以 馬上就合好了!?

唉~何苦咧?

如果眼淚 只能留住人 卻不能留住心

那也都只是自欺欺人罷了吧?


自己有女朋友了 不願意跟女朋友分手

卻要去招惹另一個女人 要她一直抱著喜歡的心等他

等到他有一天終於跟女朋友分手了 就可以跟她在一起了

這是什麼心態?要等到哪一天?

是想說反正分不分手她都會跟他在一起嗎?

那她永遠都是備胎囉?

只因為自己想跟她在一起 不管對方有多傷心?

真是自私...

【其實如果是我 也會有這種念頭吧?

 等到他對她死心 就會專心跟我在一起了

 可是 等到哪一天?

 最怕的 是人家覺得我在纏他 所以 還是算了吧

 喜歡一個人 會想跟他在一起 可是 更希望他開心

 不能在一起 雖然我會不開心

 可是如果在一起不能讓他開心 那我會更加不開心

 所以 如果他的心不在你這 不如放手讓他去 而不是纏著人家不放】

還好 她現在下定決心要離開他 即使他還是想挽回她

但其實 嘴巴說著恨他 心裡卻還是很想他 很喜歡他

【哈 這種心情我懂 所以我說跟我一樣傻 真不簡單】

她決定離開他 尋找下一個男生來遺忘他

男生喜歡她

可是男生卻有一個交情匪淺的女性朋友

男生答應她的事情 都無法做到 還欺騙她

她猶豫了 這種人 真的值得她放感情?

【情侶之間最忌諱的就是欺騙

 被騙過之後 對對方的信任度就會大打折扣

 不過如果我用堅定的口吻問 說我要聽實話

 或者是對方用堅定的口氣跟我說

 我好像還是會相信

 這點 我比較傻嗎? 太容易相信人】

希望大家 都可以在對的時間 遇到對的人

至少 是彼此真心的 對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