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紅豆媽打電話跟我說

我那身體一項硬朗的外婆 住進加護病房了

我的外婆 說著我聽不懂的奇怪口音的客家話

因為是外婆 而且無法溝通 所以 跟她不熟

只是 她很疼我跟我哥哥 從小 就覺得我們很乖巧 哈哈

我的外婆 八十好幾了 雖然有高血壓

但是 身體很好 每天都會固定去運動

房間在四樓 每天樓梯爬來爬去的

四樓 我腿都軟了

還會常常去五樓的花圃用那些花花草草的

可是 下午 突然說頭暈

紅豆媽帶外婆去家裡附近的署立醫院掛急診

原本意識都還很清楚

說話可以清楚的回答

要她做的動作也都做得到

就吊點滴休息一下觀察

結果 點滴吊到一半

外婆突然陷入昏迷了!?

馬上轉到加護病房

現在 還沒醒過來...

似乎是血壓太高 傷到腦幹 中風...

外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