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也不知道怎麼了

心情很差 整個感覺很煩躁 莫名的煩躁

為了避免不必要的憤怒

假日這兩天 我都站洗碗

sorry啦~各位

我不是故意在裡面偷懶的

只是假日 比一般時候更容易遇到白目客人

以我當時的心情 如果在外場跑

一定會被客人氣到崩潰...

所以我決定在裡面洗碗

而且我還故意不要戴手套

這樣讓自己碰碰水 感覺好很多 哈哈~

重點是 這兩天我發現

我超強!

我竟然可以一個人抬 一籃的鐵板! 八組耶!

不過 我大概抬個兩次 就差不多了...

開完刀可以這樣 我還滿驚訝的 哈哈~

只是還是要有所節制吧...

要是受傷了...我不想再回味那十天!

錯...是半年...或是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