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凱莉颱風的影響

今天早班只有兩桌--總共五個人

晚班也只有兩桌--總共四個大人一個小孩 而且八點半不到就清空了!

結果一整天下來的客人 比我們員工人數還要少

店長說 今天創下最低紀錄 哈哈!

可是安紋說早班曾經有一兩次連一桌都沒有

這種事情要事發生在晚班...

我們應該只會大掃除到閉店吧...

而且因為早上刮風下雨

所以美滿他們取消訂位了

可是晚上又打電話來說要改成明天!

哈哈~那我就可以一起去吃了耶!

雖然本來已經打算好要吃免錢的了~

呵呵哈哈~~

可是...他們都要吃258的

只有我跟小昀要吃生魚片 所以要358

雖然安紋應該會通融讓我們兩個吃358 其他人258的方案

可是 我吃358也太滑不來了一點...

雖然吃生魚片 可是我又吃不多

不管有沒有吃生魚片 我食量就是不大啊!

雖然食量不大 但我還是愛吃...

(唉~虧我小時後還自認為食量很大 結果現在跟年紀成反比...)

要好好想想了...

那我要問士銘可不可以點生握不要飯 圭卷不要洋蔥 或是改成鮪卷或花卷 但是都不要洋蔥 哈哈!

我還要吃生豪!而且這次我要加五味醬!


日耳曼 山燒 芝士 瓜子 蒸蛤 圭卵 泡菜多加蛋 沒吃過的芝球 洋芹 勿汁....

明天!我要吃吃看沒吃過的東西!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