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到嘉義了...

真突然 完全不會通知

是不把人當人看嗎?

大家都離嘉義太遠了

不過離台南可進多了

所以我 當然要抽空過去看看

不論如何 都要擠出時間去看看

要不然 大家怎麼會放心

我也不可能會放心

只是我要怎麼去?

坐車 當然 我都查好了

首先 坐火車到嘉義

再坐公車看是要到朴子還是要到嘉義縣政府下車

然後再搭小黃就可以了

這些事情 沒有人可以幫我

我想找人陪我去

但 我能找誰? 誰都不能

自己去 其實 沒什麼好怕的

人嘛 總該學著獨立 學著長大

這種隻身前往某處的經驗遲早會來臨的

至少 我是這樣告訴自己的

所以 我以為我真的可以無所畏懼了

可是 我一定會哭

到時候 該怎麼辦

週遭或許都是跟我同樣心情的人

可是 都還是陌生人 該怎麼辦

不能怎麼辦 因為你只有自己

不能怎麼辦 因為大家都是自己在奮鬥

可是 可是我們的心還是繫在一起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