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 醫季盃(一直想說成情歌大賽~"~)進決賽了!

76...是最高分耶...有點不可思議

我們班的亮菁也是76分!不能小看她啊...

不過評審老師給的分數有太低了吧...

還是大家都沒達到他們的標準= ="

不過...

爽!

-------------

前幾天在店裡的訂位單上看到了熟悉的名字...

聲哥!?真的假的啊!?

他們竟然偷偷跑來訂位哦!?

而且那個名字一看就知道是聲哥自己寫的...

哇靠...這招太卑鄙了吧...竟然沒有找我~自己跑來...

莫非...是想要我服務嗎!?

期待了很久 今天 就是他們要來的日子了

結果 原來是聲哥帶自己的高中同學來吃= =

而且他也不知道我在這裡工作

所以 一切都只是個巧合

害我還在預想七個人會是哪七個...

ㄑ...空歡喜一場

----------

昨天一點半就睡了 真高興!

這個禮拜唯一最早睡的一次T^T

這禮拜真的是被廖董那豬八戒整死了

什麼agar全部的泡法

雖然讓家族難得熱鬧了起來 不過大家也快被操死了吧

我上個假日因為要回家拿身分證 所以根本沒時間寫

害我禮拜二通宵趕報告 到六點半才好不容易可以瞇一下

禮拜三整個快掛了

下午臨床生理要補課的事情我根本忘了 所以沒帶書

只是順便補眠 睡翻天(對那老師還真不好意思 虧他很看重我 哈)

接下來的通識 換了教室 繼續睡

可是上班的時候 還是一樣沒力

晚上回家終於沒有任何報告 一點半多倒在床上沒多久就睡死了

真爽!

感覺好幸福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