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到松山的小舅舅家拜年的日子!

可是我還是跟紅豆爸一起看電視看到凌晨五點半

再用一下東西 大概六點多才睡覺...

唉~好像九點吧?還是十點?就起床了...

完全只有一個睏字形容 可是自作孽不可活啊~怨不得別人right?

然後馬上把紅豆哥叫起來~就開始準備化妝打扮

不知道為什麼...肚子超餓的...

一切打扮好後~我跟紅豆哥準備一起走路到內壢火車站坐車

走到一半發現...時間好像有點來不及喔!

所以我們就開始用慢跑的!

紅豆哥幫我拿著包包還一邊喊口號「一、二!...一、二!快點!一、二、一、二!...」

現在想想還滿蠢的~我邊跑邊笑到不行XD

我的老天爺啊~一大早...都還沒吃早餐咧~就要跑步...唉~

可是好不容易~真的好不容易~我們終於到車站了!

車站旁邊有一間小小的店面~好像有飲料跟包子饅頭

我本來還在想要不要買個東西~可是紅豆哥已經先跑去買票了

還是先看看還有多少時間再決定要不要買早餐好了...

所以我就先走去紅豆哥買票的地方

問題來了...衰事就是從這裡開始的!

我才剛停下來~整個人就不對勁了...

然後很快我眼前就慢慢暗下來了!

『ㄘㄨㄚˋ咧但...不會吧...現在貧血!?』

於是乎我就趕快走到椅子那裡坐下來...

紅豆哥買好票本來想叫我趕快去月台~

但是好像發現我怪怪的...

我的眼前是越來越黑

就像快壞掉的黑白電視機 我真的覺得我快要昏倒了!

我快看不到了啦!

只看得到很近很近 紅豆哥在我面前狂笑我的樣子...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到底是低血糖還是貧血

紅豆哥說我是貧血~所以趕快跑去買了杯豆漿給我(今天才剛開始~就一直在"趕快")

豆漿喝下去之後...我終於慢慢看得到了!

心跳也慢慢恢復了正常...

-----------------

先暫時寫到這裡....

因為我身體又不適了...

肚子痛><

不想寫了啦~

反正重點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