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彎彎的網路日誌:怎麼辦系列之-火車篇



這該怎麼辦呢?

常常坐火車跑來跑去的我也常常在想這個問題~

所以看到這篇日誌特別有一種感慨~

「原來也有人跟我有同樣的想法啊~」

我想,如果真的很不幸遇到這種問題的話啊~

也只能認了吧^^"

如果今天只是一個普通人做到自己的位子

那我想我應該還是會叫他起來~

(雖然會有點不好意思)

不過如果是老弱婦孺的話...

真的也只能認了吧...

可是如果是一個普通人...

可是他在睡覺呢?

吼...真是麻煩...

坐到人家的位子~不會有一點不安的感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