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

要去會面了~

有多久沒看到他了呢?

上次暑假回來~都沒有看到...

連發生了什麼事情我都不知道~

好久...好久了吧?

明天~就可以看到了!

不知道會怎樣~

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可是~如果會想哭的話~

我一定要...

非常、非常的壓抑自己的情緒~

不能讓他擔心!

想當初知道真相的時候,

雖然我知道大家一定看得出來我很想哭~

因為眼眶的淚水已經快要潰堤出來了!

不過我還是可以忍下來~一直到獨自一人的時候~才拼命狂哭,

可是明天...

千萬不能眼眶泛淚唷!

加油!

期待明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