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原本預定好今年寒假1/21號要跟紅豆媽去祖國對岸的東北玩~

回來剛好過年除夕!

零下三四十度耶!

還可以滑雪♡

雖然紅豆媽那個死奸詐的...因為我開刀的關係~如果跌倒救ㄘㄨㄚˋ賽了

所以跟我說她在滑雪的時候,我只能在一旁玩雪~"~

不過還是很期待唷!

而且我都計畫好了~既然要出國的話,

那這個寒假勢必是不能打工了~

不過也沒差~反正寒暑假的工作本來就難找,

那我這個寒假就好好的放鬆自己~然後再早一點回台南找工作,

這樣下學期我也不用怕沒工作啦!

哈哈~我真是太聰明了~^0^~

可是現在...

就如同標題所言...

一切都泡湯了啦>︿<

因為團員中的五個人不知道為什麼要取消了~

人數不足~東北旅行團就辦不起來啦~

唉~吃鱉了...真是樂悲啊=口="

是我第一次出國耶!護照跟通行證都辦下來了說...

原本1/27還有另外一團也是去東北的行程...

可是那是在過年耶!

紅豆媽雖然是很想要出國過年...

可是人家...有事情嘛~是你們都無法了解的事情啦!

共體時堅啊...我們一定要一起度過難關!

所以只能等待下一次囉@@"

----------

本來呢~我是馬上就打起精神了~

想說:既然無法出國了~那這漫長的寒假要幹嘛呢?

可是整整兩個月呢!雖然已經放了一個禮拜去了...

不過這一整個禮拜遊手好閒的...

真的是...快發霉啦!

而且眼看著小P跟阿家都相繼在寒假期間找到工作了~

所以我又決定要找寒假工作了!

可是這個想法出來不到幾天...

又被打破了...

因為過年呀!在這個非常時期...

我們要一起度過難關!

所以囉~如過去打工的話~除夕...

中午就無法趕回去了吧?

所以除非找到除夕不用工作的工作~
(也就是除夕可以放假的工作啦!)

要不然啊~我就只能照原定計畫~

寒假好好的發霉~然後提早回去找工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