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還一直再想 為什麼護士有護士節(5/12) 醫檢師沒有醫檢師節呢?

沒想到我整個大錯特錯了!

1/14 原來是醫檢師節啊!

當醫檢師一年多 還是這幾天才知道的~哈哈!

2011.01.14

是醫檢師節 也是新竹醫檢師公會的尾牙

噢~這算是我的第一個尾牙吧?

早就想參加這種大型辦桌試的尾牙了~超酷的啊!

雖然要上大夜,聽說之前大夜的人也是會去,所以我決定也要參加!

有多一點表演或是獎項大一點就更讚了...

可惜醫院的尾牙是各科自己辦....

阿佳和草莓你們醫院的尾牙感覺就超有fu的啊!




今年的尾牙在"原魚池海鮮餐廳"

看了地圖,走經國路看到全國電子(就甘心)和思夢樂的路口右轉牛埔路再左轉牛埔東路

看起來還滿簡單的,但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一出門我就記成中華路...~"~

一邊騎車還一邊想「中華路幾段啊?忘記看了...是四段嗎?現在才在一段,也太遠了吧!有需要辦在這麼遠的地方嗎....全國電子揪甘心在哪啊...揪甘心揪甘心....」

騎到中華路四段看到牛埔南路,再往下走還真的到牛埔里了!

但是就是看不到我要找的揪甘心路口

看到左邊路口有”里長服務處”的招牌,整個很想過去找里長問路...

現在在牛埔南路,牛埔路應該就在不遠處了吧?

沒想到我就這樣飆到中華路五段了.....

爲了避免真的跑到頭份去,我還是在路邊停下來打電話求救

我還是不知道為什麼我一出門就把地圖忘得亂七八糟

只記得要在"揪甘心"右轉牛埔路然後左轉牛埔東路,但卻忘了怎麼去"揪甘心"~"~

還好我還記得在路上有經過經國路(明明看到經國路還沒想到那才是正確答案)

七點開桌,等我好不容易到達已經七點半了

人還滿多的~原來新竹的醫檢師有這麼多人!

連公會的大老~盧老師都來了!還真遠....

每個都是某某理事長,其中一個女生 真的有夠眼熟....一直在想到底是哪位老師...後來才想到應該是中國的學姊!不過~到底是哪個組別的...為什麼會這麼沒印象啊....

科內參加的人也不少~好像有近三桌喔!



↑這還只是其中的一部分啊~

我們是主辦單位,主持人當然也是自己人



還有可愛的小天使





話說吃飯的時候本來想說晚上要上大夜,就不要這麼囂張的喝酒好了

可是主任來我們這桌聊了幾句大家就舉杯要敬主任

沒想到主任看到我拿果汁整個瞪大了眼說「妳不是會喝嗎!?」
(又不是只有我拿果汁~有需要這麼大反應嗎?)

我只好乖乖自己倒酒然後喝了一小口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後來盧老師來我們這桌(是要來看"愛你"的主角嗎?)

又跟我們介紹旁邊一堆某某理事

更不知道為什麼大家舉杯的時候主任叫我乾杯還說我就喝這杯就好了

我乖乖乾掉....反正也只有半杯(為什麼這一段的記憶這麼模糊)

傻笑看著盧老師和主任你一言我一語

我跟阿欣和甜甜笑到臉都僵了卻還是不知道他們在說什麼

中間盧老師還問:「是醫檢師喝還是小姐喝?」

整個差點答不出來,還好主任在旁邊說:「醫檢師喝」

我很聰明的趕快搭腔:「醫檢師喝!」

盧老師:「醫檢師喝嘛後~」

醫檢師喝,所以咧?是要我再喝一杯的意思嗎?

還好後來盧老師很乾脆的乾杯了

之後反正就是臉很僵的看他們很開心的講來講去



整場其實感覺大部分都在抽獎,上台唱歌的人不多

除了一些好像每年都會上台唱一樣的歌的長官...

我們原本以為有機會上台唱歌領紅包,阿欣還打算找我合唱"海波浪"

不過後來聽說又沒有紅包了

所以我跟阿欣乾脆趁有人上台唱"雪中紅"的時候在台下自得其樂XD




至於餐點部分 我真的覺得沒吃到什麼....

而且不知道真的是因為桌上沒地方擺了 還是因為我們這桌人最少

一直跑來問我們"這個還要不要,那個還要不要"

明明就還有一大鍋!



剛剛也說了~整場都在抽獎 前面一開始就在抽五百塊禮券

還一直祈禱不要抽到我!

阿欣在我到達之前就被抽中了

有些人在前面被抽中五百整個很ㄘㄟˋ心的先走了
我幸災樂禍的結果就是待到最後一樣只有五百塊

結果帶女兒的學姊抽到三千塊 女兒果然很招財!

還有剛結婚的學姊也是很喜氣的抽到最大獎~一萬塊!

怎麼這麼幸運啊....希望科內忘年會可以抽到五百塊以上的獎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