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事情其實發生在2010.08.27(五)的小夜

但我想先說...26號被我一時恍神差點弄壞的Atlas修好了!

禮拜五去上班發現我貼在機器上提醒機器壞掉的紙條不見了

而且也沒有工程師的蹤影

這麼說...「修好囉!?」

整個鬆了一口氣

原來那一支probe要價兩萬多塊

如果喬不回來或前面那個sensor剪到不能再剪就必須要換掉

然後我二十幾張小朋友就要飛了...

而且還被工程師恐嚇

如果我們常常這樣就要找我們charge...

總之~還好這次事件圓滿落幕

=================================

話題回到2010.08.27(五)

這天換CBC的LH780搞怪了

上班到一半發現學姊在擦水

原來夜班用的LH II漏水了!

可能是裡面的管子破了 稍微把水擦乾之後 好像暫時好了

沒想到上了幾次檢體後 她又流得滿地都是

只好趕快開白班的LH I來應急

過了一下 我接到工程師來電 原來已經有人打電話給工程師了

還以為他會說什麼時候過來看
沒想到他竟然要我自己換管子!

要我把機器打開來 看是哪裡破

然後他說那很簡單 很容易換

我們還在電話裡雞同鴨講了一番

一直說什麼咖啡色的管子 我看起來都是透明白色的管子啊...

結果原來是管子旁邊那隱藏版的顏色....

也真難為他了 我整個覺得我們的對話很好笑

告訴我工具箱在哪 又問我看要不要止血鉗

我翻了一下工具箱 哪來的止血鉗?

只有...『你說的止血鉗是...尖嘴鉗嗎?』他一定覺得我是假醫事人員= =

原來止血鉗根本不在工具箱裡

「妳看妳需不需要」

『我不知道啊!我需要嗎?』

「我是會用 但是妳學姊他們都直接用手拔」

『那到底要用來幹嘛?』

我們就這樣亂七八糟的對話了一陣

我還真的把那個管路換掉咧!
也不過如此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