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想炫燿一下

事情是發生在前幾天↓
(8/20↓)



跟蛙雯去逛那久違的大東

(真的很久違,誰叫我每次放假都下雨~"~)

邊聊邊逛衣服攤位 聊得正起勁時

衣服攤位的老闆娘--其實是位小姐 很認真的看著我說

「我可以問妳一個問題嗎?」

『痾...可以啊....』

當下心理馬上冒出一堆OS:

該不會是要問我化妝什麼的吧...

我現在痘痘這麼多,痘疤也不少

今天假睫毛也沒黏好,她要問我?是沒發現我睫毛歪了嗎?


心理正覺得心虛 沒想到是我太自以為了...= ="

「妳之前是唸華醫的嗎?」

『對...』

「妳是不是有參加歌唱比賽?」

『對!』

「妳是不是有唱戴愛玲的對的人?」

『對!!』

整個很驚訝 原本還以為是曾經參加同一場比賽的人

原來是他們班有一個人有注意我 知道我之前有唱戴愛玲的歌

某一次他們在想我該不會要唱對的人 結果還真的是 而且說我很厲害

ummmm....這讓我的心情有點複雜

我其實已經不記得那是第幾次的比賽了

但我很記得那一次我沒有得名 而且一開口就心想"糟了" 哈哈!
就像我今天假睫毛貼歪還有人說我很厲害.....


到最後因為這個複雜情緒讓我有點尷尬

而且心想「那現在到底是...要不要買衣服呢?」

因為不買衣服好像又點尷尬 但是買衣服...又覺得沒看到喜歡的

只好草草的做ending 說聲掰掰然後就趕快撤退


但我還是很得意 原來我這麼

蛙雯還說「現在是要簽名嗎?」
唉唷~我不會介意的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