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那個"沒水準夫妻檔"竟然又出現了!

今天又是我跟阿慈在樓下

又是我在抽血櫃檯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想到她

還一邊想說"不知道以後還會不會抽到她"

還幻想我們的對話

她也許會說"我不要給妳抽"

或是比較客氣的說"我想給別的小姐抽"

之類的~



沒想到...我就說我的第六感很準吧!

果然晚上有一位先生 看起來有一點點眼熟

「痾小姐 因為上次有一點不愉快(我還以為又是發生什麼事)可不可以換別的小姐抽?」

因為他一邊講一邊比了一下後面的女人

看到那個臉 我很熱情的說「噢!好啊!」

然後跟阿慈說「這個給你!」

我們還真是冤家路窄...

但是我犯了一個大錯!

我沒有交班好!

因為直接幫她抽是很危險的!

這麼怕痛的小姐 如果痛到跳起來怎麼辦
應該要叫警衛來壓制一下的!



還在那邊說「我很怕痛 可不可以不要在裡面"喇"」

哇靠~妳到底想不想見識一下什麼叫做"喇"啊?



自己罵完髒話還敢去投訴的人....

真不懂那個老公怎麼會這樣容忍?

幾歲人了 在公共場合大罵髒話 真的是很丟臉

要告是不是?

那我是不是可以告你公然侮辱啊!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